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RawLow Mountain Works Tabitibi Tote & Camera Kit

RawLow Mountain Works Tabitibi Tote

Tabitibi Tote

由上到下:Forest Green、Oatmeal、Amber Brown、Turquoise Blue
RawLow Mountain Works
2015創立,由兩位在自行車界跟背包界有20年以上經驗的老將所創立的獨立公司。
品牌名由兩個人名字的最後一個單字組成命名。

Tabitibi Tote
使用特殊的面料製作,輕量、防潑水、抗撕裂。
容量:1 to 5 L
重量:120 g
尺寸:寬 27 cm x 高 19.5 cm
日本手工製作

Tabitibi Tote Turquoise Blue
將底部的魔鬼氈展開後,空間感更好。
開口處的Dyneema上緣,剛好放得下約500cc的水壺
可放置的東西,比想像中來得更多


Camera Kit

Camera Kit 附有單眼相機的防撞層&可以替換的背帶

單眼相機可以整台放入

單眼相機通常在旅行、登山的行程裡,很容易因為重量跟體積的問題被割捨掉,Tabitibi Tote & Camera Kit的結合,把攜帶單眼相機的需求完美的解決了。

Tabitibi Tote內裡的空間,剛好放得下一機一鏡,當使用放置單眼相機的時候,也可以將背帶換成Camera Kit的背帶,減輕肩膀上的負擔。

RawLow的產品,細節處理得非常細膩,很難讓人想像是純手工製作,整體設計也顛覆了原本小型斜背包的邏輯,也讓單眼相機又可以重新跟著使用者去旅行了。

歡迎大家來逛逛,謝謝~





3 則留言: